一、109學年度大學美術術科考試日期為109年2月8~9日(六、日)舉行。
二、考試當日請提早出門,避免因交通壅塞或其他因素耽誤考試,並攜帶准考證準時應試。
三、考生應試如配戴口罩,考試過程監試人員查核身分時,請暫時取下口罩。
四、呼籲考生近期內如曾到中國大陸相關地區(依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公告)
旅遊史或居住史者,應配合我國中央政府防疫政策實施各項檢疫及自我防護措施,以有效阻絕傳染性肺炎疫情擴大。
五、考生近日如有咳嗽、發燒及其他類流感症狀,請立即就醫。平時應保持良好衛生習慣,並注意自己體溫、落實自我健康管理。
六、考試期間考生若有發燒等症狀應主動告知,請監試人員即時通報試務中心(非考試時間考生可自行前往試務中心),偕同醫護人員診察後,由分區主任視情形決定是否移至預備試場應試。
七、為避免發生交叉感染,考生當天請考生親友儘可能不要陪考,尤其有發燒、咳嗽、流鼻水等呼吸道症狀者。
八、各考區試場設置試務中心或醫護站,若有發燒症狀疑慮者,請逕行前往量測
九、相關疫情防治請詳見衛生福利部疾病管制署網頁。
(衛福部疾病管制署網址:https://www.cdc.gov.tw/Disease/SubIndex/N6XvFa1YP9CXYdB0kNSA9A
十、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公告具感染風險民眾追蹤管理機制如下圖。

109學年度大學美術術科考試總考區因應武漢肺炎應變措施(020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