因應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19日宣布防疫事宜,大學術科考試委員會聯合會(以下簡稱本會)表示,110學年度大學術科體育、美術、音樂組,將照常分別於110年1月25日至27日、1月29日至30日以及2月1日至4日間舉行考試
   因應嚴重特殊傳染性肺炎疫情發展,本會已於 110 年 1 月 8 日(五)「110學年度術科考試試場分配新聞稿」公布因應防疫措施,內容包含本次考試將加強各考區消毒與通風、管制進出動線,進入考區者須配合量測體溫並配戴口罩,各組考試皆不開放親友陪考,及各組防疫相關措施注意事項。請考生務必遵守各項防疫規範,落實自我健康管理;各組及各考區承辦學校將全力確保考生在安全的環境之下順利應試,亦請考生務必於考前至下列網址查詢最新消息:
        體育組 http://ceec.ntsu.edu.tw/
        音樂組 https://www.music.ntnu.edu.tw/index.php/110cape/
        美術組 https://www.cape.edu.tw/
   本會持續與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勾稽名單清冊,於考前掌握「居家檢疫」、「居家隔離」或「居家檢疫/居家隔離後之7天自主健康管理」等三類考生名單。考生若為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公告之「具感染風險民眾追蹤管理機制」對象(包括須「居家檢疫」、「居家隔離」、「自主健康管理」之考生),請於接獲政府相關單位通知後,立即與各組聯絡(體育組03-3283201轉5001、美術04-22183482、音樂組02-77493004),請考生切勿私自參加考試。各試務單位將另協助安排補考相關事宜,請考生配合。倘有考生私自參加考試之情形發生,經查證屬實後,將依傳染病防治規定處置,並取消考試資格。
   為維護公衛安全、確保整體考生健康及順利完成術科考試,請考生於考試前務必避免出入人潮擁擠、空氣不流通的公共場所,並隨時關注自己的健康狀態,安心準備應試。考試當天,請務必記得攜帶准考證;進入考分區時務必配戴口罩並配合量測體溫,若有發燒、咳嗽或流鼻水等身體不適症狀時,請立即向監試人員反映。也請考生盡量提早出門,以避開入場時的人群聚集。

110術科新聞稿防疫規範1100121f